首页
道德观察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视频讲堂
公益短片
德育专题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德育 > 德育课堂 > 劳动教育

实干的人是最牛的人

实干的人是最牛的人
“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劳模代表座谈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扬劳模精神,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不图虚名,不务虚功。

2015-03-16 13:19

11645


幸福劳动是“中国梦”的社会基础

当“五一”逐渐演变成“小长假”、“黄金周”的代名词,指称着旅游高峰期、道路车辆拥堵、景区爆满,引发营销商机、拼假攻略的谈论,以至成为拉动内需的惯用推手。消费,正在掩盖劳动,成为市场经济时代的主流视角……

2015-03-02 16:04

7050


劳动方知节约真谛

有些人说,现在的学生太不节约,花钱大手大脚,又有盲目攀比的坏习惯。其实这种风气并不是从学生群体产生的。学生只不过是面镜子,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折射出成年人的行为方式。

2015-01-11 10:14

607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