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德观察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视频讲堂
公益短片
德育专题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德育 > 礼仪学堂 > 正文

漂亮MM如何修饰眉毛(图)

眉毛的形状会跟着面部表情的变化而改变,眉毛的颜色和形态,又影响人的脸型相貌。为使自己不致因眉型的原因而给人造成不良的审美联想,塑造一个更易被别人接受的形象,修饰眉毛不仅成为个人的美容需要,而且也成为带有社会意义的礼仪的需要了。

比较理想的眉毛结构是眉头在内眼角上方偏里侧一些;眉峰的位置在眉梢到眉头的l/3处;眉梢的位置在眼尾至鼻翼外侧的斜线上。

画眉毛要按自然长势,有的地方轻,有的地方重,有的部位稀,有的部位密。眉的中部、眉的下沿重一些,眉的上部边沿、眉梢则稀些。先用小眉刷轻刷双眉,以除去粉剂及皮屑。

接着用温水浸湿的棉球或热毛巾盖住双眉,使眉毛部位的组织松软,使用柔软剂,使其变得松软。然后拔除多余的散眉毛。散眉拔除后,用收敛性化妆水拍打双眉及其周围的皮肤,以收缩皮肤毛孔。再用小刷子轻刷双眉,让它保持自然位置,必要时用眉笔修饰。

但每个人的眉毛长的都形状不一,所以就要进行特殊调整。

浓眉型:先根据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拔去多余的眉毛;如果距离合适或太远,可重点拔上排眉毛;如两眉之间距离太近,可以拔掉眉间的眉毛;如眉峰明显突出,可以在太突出的部位拔去一些眉毛。眉型要修成头稍粗直,至眉顶有一定弯度,从而使眉尾比眉头稍细。

稀疏眉型:稀疏的眉毛有两种情况,一是眉毛少而乱,这种眉毛可以用一般梳理或定型梳理方法,将散乱的眉毛聚合在一起;也可以直接拔掉多余部分的散眉,然后在稀少的眉毛间用眉笔描画,使真假结合的眉毛有色有形。二是眉型小,颜色淡,使脸部不精神,改变这种状况,可用眉墨染眉,或用棕色、深灰色眼影粉仔细地揉搓在眉毛上,以加深色彩。

杂乱型:眉头的眉毛倒竖不齐,修眉时,要留意先把眉头的眉毛修整齐,然后再修眉弯及眉尾,用小梳子梳理好眉毛。把长出的眉毛剪短,多余眉毛拔去。

眉头细而眉尾粗型:把眉尾修成比眉头细少为佳,用眉笔着重描画眉头,将多余的眉毛拔去。

连锁眉型:指两道眉生成连接起来,只要把两眉中间的眉毛拔掉就行了,然后再把眉型修好。

断眉型:可用眉笔在断眉之间画一画,就可以了。也可以用染眉和画眉相结合的办法。

而男性的眉毛一般不用描画。如特殊情况需要描画,可适当描几笔。眉峰要显著用力,整个眉都浓密一些,才能显出示阳刚之美。


分享到:
  2015-01-14  5375 0

评论:0条评论内容请不要超过200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