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德观察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视频讲堂
公益短片
德育专题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德育 > 德育课堂 > 正文

黄山开展活动传播网络文明 关爱少年成长

社区少年正在学习如何文明上网

社区少年们在活动中获益良多

8月10日,途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会、团支部及公司青年志愿者等相关人员前往安徽黄山屯溪区跃进路社区,开展2012年“三关爱——把爱送进社区活动”之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途马青年志愿者以宣传课件为主要形式,辅之以文明上网倡议书,对社区少年如何文明上网进行宣传教育。生动的PPT和志愿者耐心的讲解深深地吸引了社区孩子们的注意力。通过案例及知识的学习,社区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做文明的网民,并且正确运用网络掌握知识、了解世界。

途马青年志愿者还为社区居民解决了一些较为专业的技术性问题,如重装操作系统、软件卸载安装、正常使用杀毒软件及路由器使用等等,使社区居民能够正确的使用电脑,让电脑能够更好的运用于生活中。

途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2011年度黄山风景区唯一一家安徽省“青年文明号”获得单位,一直积极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浓厚氛围,并按照省、市文明委要求及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文明办《关于广泛开展“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三关爱”(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八胜利召开!

分享到:
来源:中国文明网黄山站  2014-06-15  17848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