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德观察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视频讲堂
公益短片
德育专题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德育 > 德育专题 > 文明旅游 > 行动联盟

中国年轻人塞班旅行随手捡垃圾 文明旅游需社会共识

中国年轻人塞班旅行随手捡垃圾 文明旅游需社会共识
“我不随地吐痰,用面巾包住丢弃到垃圾箱。” “小声接电话,激动也得捂着嘴啊。” 这些内容,来自于中青旅收到的一封游客来信,作者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退休荣誉教授周重光……

2015-06-26 16:45

26122


美丽泉城遍吹文明旅游新风

美丽泉城遍吹文明旅游新风
步入济南的大小景区,游客被这里的美景陶醉。清澈见底的泉水,浓荫遮蔽的垂柳,往来如织的游人,这一幕幕美丽的图画,体现着游客、居民与美景的和谐互动,文明旅游的人性化引导持续发挥着作用,美丽泉城夏季吹来文明旅游清凉风。

2015-05-26 15:59

7776


黄山市启动“文明旅游”行动

黄山市启动“文明旅游”行动
近日,黄山市旅委下发《黄山市“文明旅游”行动工作方案》,启动全市“文明旅游”创建督查工作,要求各区县旅游委(局)“一把手”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文明旅游行动”工作作为大事来抓,亲自抓、亲自过问,做到行动有计划、有安排、有部署和有检查督促,使“文明旅游”工作不走过场,见到实效。

2015-05-26 11:46

7487


告别陋习“牵手”文明——马鞍山开展“文明旅游行动”

告别陋习“牵手”文明——马鞍山开展“文明旅游行动”
7月15日,皖江晚报记者从马鞍山市旅游局获悉,从现在起至2015年,马鞍山将在全市旅游行业实施“文明旅游行动计划”,引导人们文明旅游,告别乱扔垃圾,向旅游陋习说“不”。

2015-05-17 11:43

15379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